2010年2月21日

台南 致穩商旅的馬維爾異國餐廳 (義法餐廳)

這家店位在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56-20號
其實它是一家旅館的餐廳
剛好人家約了就來吃了 是一家吃到飽的把廢


基本上菜色蠻普通的 以一個人大約400的價位來說算可以接受
但是生魚片冷凍過頭 想夾起來有時會整塊夾壞掉
吃起來還要等他退冰一下 普通


九孔加一點調味醬還不錯 吃完不會肚子不舒服 所以應該是OK
冰淇淋等級很低 杜老爺而已 以這價位應該要明治起跳才對
飲料吧台蠻長的 種類很多但是我只喝柳橙汁 還不錯喝
炒飯不怎麼樣 炒青菜也不好吃 整體說起來菜色不會太多
甜點的話我推薦布丁 蠻不錯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就是需要另外點的料理 這是松阪豬 灑點檸檬汁沾點鹽吃相當不錯
我大概點了四五盤左右
算是有那個感覺 來這裡就吃這個就可以了



其他要另外點聽說也不錯吃的還有"起司蝦小卷" 但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
所以就沒拍他 但各位來的話可以試試
其餘的濃湯還有一些焗烤海鮮都SOSO 填飽肚子即可


我想可能是長大了 現在對把廢比較沒那麼熱衷了
吃到飽的策略變成各吃個幾樣 淺嘗則止 找出C/P值最高的料理專心吃他就對了
我想搞不好五年前我來這裡會很喜歡咧


另外補充一個不一樣的
他的廁所小便斗不太一樣 小便斗位置是裝斜的而且偏左
可能用來避免有人尿尿亂喵的尷尬吧 算是挺特殊的
廁所愛好者可以去觀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