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台北 東區 京星港式飲茶

這家店位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是一家港式飲茶 聽說不錯吃 所以前幾個月就去吃了
(但我這陣子很懶的寫食記 所以拖到現在 相信大家不會介意)


首先介紹一下他的招牌 長這樣



這家店生意很好 人很多 服務也不差
這是他餐前小菜 一開始就放一些小菜跟茶在桌上 這樣應該就是有最低消費吧
讓我想到有一年過年 司徒浩南帶了一堆小弟去洪興的茶樓坐著喝一整天的茶
應該就是只有這樣一直點茶喝



然後石頭就開始給他點了一些菜 因為她有做功課 也要請客
所以我就不方便做什麼評論 畢竟吃人手短
第一道菜就是 魚子皇燒賣



近拍 看得出有卵吧 不錯吃 很精緻 裡面還有明蝦呢



這是脆皮烤乳豬




看得出來它皮很脆肉還算嫩吧 不過一盤就$420 有點貴就是



咬一口的蘿蔔糕 應該是普普通通 相信台南碗粿會好吃很多



這是鹹酥蝦



這是他附上的洗手湯 給你剝完蝦可以洗一下手指頭 挺搞肛的



這是揚州炒飯 不錯吃 推薦
裡面有很多料 叉燒肉跟蝦都蠻多的 印象中如果再鹹一點會更完美 而且稍微油了點



這是XO醬炒高麗菜 還不錯



再來是烤鴨 這個也不錯
應該算飲茶餐廳的招牌吧 我想



看起來不錯吧 夠油! 夠肥! 半隻就要$460 也夠貴!



這是西杏明蝦捲 這個就挺厲害了
看起來非常普通 以為是一般甜食對吧



看 這是橫切面 其實還是看不出有什麼



這個比較清楚點 裡面有明蝦跟鳳梨啊 蝦子蠻大隻 也不錯吃
不過提到蝦子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我今年吃過最好的蝦子在哪
就是在遠企的紅豆食府 他的蝦子跟蟹類的料理 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
吃起來夠大 夠鮮 也不加硼砂 一吃就知道了 非常讚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這是石斑魚塊 非常好
沒有刺 肉夠多 我非常喜歡 很下飯



這是海鮮盅 看起來很奇怪
感覺就像酥皮濃湯的蛋塔版



這是橫切面



再來介紹 牛肉丸
石頭的評價是很爛 沒啥肉 都粉 大家看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吧



這家店基本上是OK的 可以帶朋友去吃
當正餐或下午茶都可以 聊天一整天應該也可以 浩南哥都這樣做過了
我想在台灣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