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天母 辣中間

今天有點空 寫一下睽違已久的食記
因為是週二約會日 所以就選了一家火鍋吃到飽再加哈根大隻冰的"辣中間"


這家位在芝山站附近
前身是富樂涮涮鍋 原本賣的不錯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倒了
一開始我也很不看好這家辣中間


因為:
1. 名字遜
2. 裝潢昏暗 看起來不是很旺很好吃的火鍋店
3. 地點不是很好


不過不管怎樣 今晚還是去吃了一下
價錢是450加一成 所以挺貴的
服務還不差 動作很快 但是桌子的位置有點小擠 人多時從桌子間出入不太方便


麻辣鴨血很不錯吃 嫩 也入味 我很少遇到這麼優的鴨血


肉跟火鍋料就一般 普普 吃到飽其實只是吃一種感覺
不是吃品質 所以這方面其實沒差


蝦子蠻大隻的 比一般常見的還要大隻 不錯吃


飲料是鋁箔包或罐裝飲料隨你拿 算是一個特色
感覺健康衛生許多 還可以隨手拿一兩罐帶回家喝 哈哈


要推薦的 還是哈根大知冰
有八種口味 而且有至少四種以上都是我喜歡吃的種類 非常好!
我記得醬太郎就不是這樣 吃起來到最後就只有兩種口味可以吃 非常沒誠意


白飯部分也不錯 不會差 可吃


跟公館馬辣比起來 最棒的一點
就是廁所乾淨 也不會男女生廁所擠在同一空間


講到馬辣就想到他最雞歪的
就是九點多客人差不多剛吃完準備結帳順便尿尿時 給你放牌子說 清潔中
不給用 馬的咧 才一間廁所 裡面只有兩間有馬桶的廁所分男女生用 旁邊牆壁再加一個小便池
用一塊布稍微遮住一半身體
等於你在尿尿 所有人都會看到你在那邊站著尿尿
超不尊重客人 令人火大 我去兩次都遇到這個問題
而且之前才聽說某個藝人去吃 鍋底吃到小強 衛生真的有問題


好 回到正題
辣中間這家店雖然名字很遜 不過還算可以去吃的一家店
而且其實顧客不少 週二晚上還可以坐滿滿 真的是不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