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20091010 太空彈損毀演唱會 華山創意園區

下午天氣非常好 涼涼的 太陽也不大



我們從舞台後面走過去 順便聽伍佰彩排



這是舞台後面 這時他在唱愛情限時批



現場真的好多人阿
(其實這是三點去的樣子 到前面轉角還要再左轉有更多人)



這是一起去的朋友Stephon 長得帥又單身又熱愛運動跟伍佰
(意者請留下資料 我會轉交給他 謝謝)


這是在販賣專屬商品的攤位前的伍佰娃娃 很可愛



這是開演前的一小時 一直放各家演唱會廣告



當然一定要放的就是熊搞肛的玉山高粱廣告



剛剛從這場1010太空彈演唱會現場回來 真的挺累
因為站了好久 下午三點不到就去排隊 七點半才開場 站了超久的
不過還好有朋友可以聊天還有3G上網看CyberLink Live電視打發點時間


今天天氣不錯 微微小雨飄 讓大家不會太熱 也不會著涼
這次伍佰號稱要唱很多力賽可 但我個人聽起來最有感覺的
還是黃品源的白鷺鷥 是他填的詞 唱起來也有一種不同的FU


愛情限時批由他自己一個人跟觀眾對唱唱稍嫌單調了一點
本來期待是謝金燕 因為他上豬哥會社有提到這場演唱會 以為會邀豬哥亮女兒咧
也多聽到一首朱孝天的歌 傻情人 這首我沒聽過
今天聽了感覺也不錯 夠拔剌


另外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 白鴿 一開場沒多久就唱
他說"我們現在在火星 我發現火星氣候跟地球差不多
我來唱一首我在地球寫的歌 白鴿" 現場HIGH到爆!
整個聽了超棒 可能因為他之前小場的都沒唱過這首


一定要提一下斷腸詩 令人感觸良多的一首歌
時尚狗跟風火真的是太空彈的精髓 超棒的
再度重相逢是我喜歡唱給石頭的歌
可以這樣抱著 靠著 在耳邊小小聲的唱 感覺就很棒



現場還有很多攤販 如果不要在乎一定要在搖滾區的話
其實那裏真的很適合野餐 一整排攤販跟綠地 還有公園石椅
襯著晚風 聽伍佰 看超大螢幕 其實真的是非常非常享受的
(只是我們還年輕 需要搖滾區的HIGH)


聽完了 再拿出相機拍照



聽完的滿足感 都表現在臉上



跟我一樣沒聲音的Stephon



照慣例還是要講一下缺點:
開場的奇怪團體(似乎是宇宙人的樣子)害我一開始要HIGH的情緒冷靜不少
還有旁邊都會有奇怪的人 不是站一站會往後退就是螢光棒甩到擋住視線的白目
一整個令人火大 還要我出手擋 還好我修養好 不然真的會用力給他卡位


戶外場的缺點就是大家的聲音有點大 常聽不到伍佰的聲音
小場的就完全聽不到觀眾聲音 算是有好有壞啦
而且這次伍佰唱整場 不休息 只換衣服 超強啦
不像之前都會拖台錢


不管如何 還是很不錯的回憶
再辦一次這樣的場地 我一定會去旁邊坐椅子野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