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景美 竹壽司 有店面了

很久沒寫食記跟遊記 真的有點懶了
可能是工作讓我越來越累吧


今晚去吃了一家之前去吃感覺很差的店 竹壽司
因為那時候他在景美夜市路邊攤 雖然不貴 但也不會想再去


最近得知他換地方 也有實體店面了 所以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位在羅斯福路上 萬隆站那邊的陶一軒正對面 偵軒斜對面 7-11隔壁幾家
這樣描述非常清楚的講出他的位置了對吧


裡面的擺設裝潢就普通 但是至少乾淨 不會再有路過的汽機車排廢氣跟很多蒼蠅


這是他的隱藏菜單(直接貼在牆上 好"隱藏")


首先就點幾個握壽司 這是炙干貝(80元)
吃起來不錯 夠大 炙的也不會太熟 我蠻喜歡的



再來這是花枝(40元)跟鮭魚(45元)的握壽司
我覺得鮭魚太薄 吃不出鮭魚味道 花枝就還不錯 沾點醬油直接吃 讚
我最喜歡吃小捲花枝這類的海產了



再來是這道炙穴子握壽司(80元)
也不錯吃 口感像鰻魚 但又沒有很多醬去烤 所以感覺就像較淡的鰻魚



這是老闆招待的鮭魚卵軍鑑
我猜招待原因有:

1. 我長得帥
2. 我們吃太快 來不及做就先把別人的給我們吃
3. 我有拿相機拍拍 他知道我會寫食記幫他宣傳 所以做口碑賄賂一下我的嘴
4. 他做錯了 多做了一個他不想吃的口味就順手給最近的我
5. 因為我有跟他喇賽 一副看起來要再給他點一輪的老饕樣



對了 這裡還有茶水 但需自取 還不錯 至少比起之前進步很多了
最後再給他點個 海鮮丼(250元)
分量上感覺有變少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有去偷吃過宇澤小舖 還是有店面成本變高
覺得這樣子的份量就可以了 所以變少了 這點要稍為在這裡呼籲老闆一下

請再大方一點 你會賺到更多錢 俗話說
把手握緊 裡面什麼都沒有 把手張開 你會得到全世界 共勉之




(拍的真的很不錯 小DC可以拍這樣真的是天才)


對照組 這是上次吃的海鮮丼 份量很夠兩人慢慢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