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新店 三民路 生猛海鮮 熱炒店 (地雷)


這是Google map街景找的 就是這家
有了街景服務真的很好用 以後都不用帶相機拍店面了


這家店位在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35號
今晚因為去打籃球 所以沒吃晚餐 隨便找了一家熱炒店試試味道
就點了個肉絲炒飯


不試還好 一吃
真的是跟中央大學宵夜街的黑暗料理界裡面的炒飯有拼


不蓋你
有夠難吃 飯硬 肉又少 真的是肉"絲" 而且還不入味
整個飯的顏色就是靠過大的火炒焦炒出來 在配合醬油調味跟調色
非常不及格


而且又油 油到什麼程度呢
油到便當紙盒都滲出油了那麼油 真的超恐怖 裝便當的塑膠袋底部都是油
我還以為我買什麼東西咧!?


看 就是這樣 超油的咧 左邊可以看到一整條油


重點是肉絲炒飯還要賣70元
如果你今天賣我50元我就不寫這篇 放你一條生路 但是很可惜
你堅持賣我70 我都跟你殺價了 都宵夜了還是不給殺


我只能說 連基本肉絲炒飯都炒的這麼失敗 不用期望他的任何一道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