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反推] GoGo派 (Wood Stone)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家店 位在新店大坪林站捷運站附近
這是一家號稱吃到飽的店


但是 事實上 他是一家假的吃到飽
首先 我們一行33人 早在兩週前訂位 結果到現場 只給我們兩長排桌子
而且坐起來是非常擁擠 大概比當兵時吃飯還要靠近彼此


OK 也許想讓我們感情更好 nice
但是為什麼連33人都坐不下 必須有五個人去坐到其它遠的桌子呢
你小學沒畢業嗎 算數這麼差嗎 還是你常被放鴿子 所以習慣少給幾個椅子嗎


OK 也許你真的常被放鴿子 fine


但是重點來了 為什麼今天客人多 員工還不多調一些來 說什麼飲料要自取
不能為大家服務 椅子超近的 一長排八個人坐 怎麼出去拿飲料啊
坐靠近走道外層的人要出去都有點困難了 何況裡面那排的人 想尿尿要怎辦?


為什麼你上菜速度超級慢 我們的桌子always是空的 只有空盤
比Lacuz還爛 (Lacuz抱歉了)


唯一好吃的是蜜汁雞腿 可是又必須你整盤端在手上 一個人一隻這樣夾到大家自己的盤子
為什麼叫你整盤放在桌上我們自己拿 你還嘴硬 還說這樣別人吃不到
奇怪咧 你不是吃到飽的嗎 怕人家吃不到不會一直送來唷


所以我斷斷續續吃了九隻雞腿 都是因為你來的慢 我等到餓了你知道嗎


再來是披薩 我就不提了 我不喜歡吃 因為太廉價又太容易飽了
根本就是你們的主打策略 想用麵粉弄飽人 你以為去的人都是小朋友嗎
所以我只吃幾片而已 因為我想看看你們有啥更好吃的


BUT 沒有
好 那也就算了


我想休息一下 先點甜點吃
有奶烙(還限量!)跟冰淇淋(兩種口味:芒果跟草莓 芒果上了11個就說沒了)
居然說 必須確定都不點正餐(披薩雞腿)之後 才可以上甜點
因為服務生會搞錯 看到甜點會以為你們吃飽了 就不會來上菜了


哇咧 有這種限制人家吃東西順序的吃到飽店嗎 冰淇淋才兩種 還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還怕人家吃垮你嗎 人家"民權88"那種小火鍋店沒事都讓你自助吃冰吃到爽了
你是在耍什麼笨 服務生會搞錯就教啊 難道我今天是到喜憨兒的店嗎?
(抱歉了喜憨兒 這只是舉例 就像Lacuz一樣 不是瞧不起喜憨兒的意思)


重點是點甜點還需要服務生問 "要芒果口味的舉手 一次要兩個芒果的話舉兩隻手唷~"
是把我們當小朋友喔 太扯了吧 大家一群二三四十歲的人
在那邊舉雙手 是怎樣 是歡樂嚇嚇叫錄影嗎?


我就叫你一人一個全部各送一個來 還要問數量 還要算 這麼怕被吃嗎
那你就乾脆一點不要號稱吃到飽啊


結果 飲料要自取
還不是太好喝 最後來咖啡 也是要算 有誰要咖啡 要果茶 算的相當精準
叫你再給一杯奶精 到最後還是沒給


OK 最後結帳了
說會送你VIP卡幾張 上面有張申請表(就像要騙你辦信用卡那種感覺)
寫:要工本費200元 可在下次消費時折抵(後來說不用給200 怕了吧)
還限定: 一張卡上限十個人打九折 有沒有這麼會算啊
而且聽說台中衣蝶店也倒了 那拿這張卡是有什麼用 寫好看的嗎


老實告訴你一句話
要就下成本 不要計較那點小錢 你罵員工服務生叫他算精準數量 控制成本
到頭來只會讓客人美送


而且為什麼老是在那邊走來走去 眼睛一直盯著桌上的餐盤
你不知道這樣會有壓力嗎?


你沒注意到我跟你對到好幾次眼睛 都是在給你不悅的眼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