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大福 日式豬排店

這家日式豬排店 之前我在介紹日式豬排排名時提過
所以後來又約了朋友跑去再吃一次 因為第一名必須要經得起考驗


也順便補上照片 不過老實說 這一次我的感覺是略差
第一是位置給的小 明明就該八人的位置 你給我們六人的位置 後來才幫我們弄大
再來是豬排我感覺有點小 不是很夠吃
讓我回想起品田牧場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好 首先這是我非常推薦的前菜
關東煮 滷的非常入味的蘿蔔 (這些照片都是吃一半想到要拍 所以不是很完整)




再來是很好吃的沙拉 而且還有燻鮭魚 不過上次來有兩片還有一塊鮑魚
這次只有一塊燻鮭魚 不夠穩定 小扣分 但還是相當不錯吃就是




再來這是主菜 腰內肉豬排




近拍 可以看出外皮炸得很酥脆好吃




看得出白飯很鮮嫩吧 飯旁邊是薄荷茶 專門讓你用餐時喝的
但是白飯上面的海苔越來越少 要到第三碗之後就變這麼少了 扣分!
不過白飯的品質相當高水準 值得一試!



這是朋友點的刺身套餐的刺身 看起來相當不錯啊...



這是餐後冰淇淋 非常普通 另外還有咖啡跟水果
這部份純粹是錦上添花 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豬排多幾塊的話會更接近完美



再附上一張正妹照片(超正!) 結束這一餐
這家大福還是值得去試試看的 位在南京東路上靠近伊通街那邊
賣點就是前菜 白飯 豬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