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導演姐妹的店

位在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
是一家好像有名的店 因為是一個不認識的導演開的店 偶爾會有名人去

趁著跟朋友聚餐 就順便去吃看看
看網路上評價是動作很慢 不過我個人是不覺得啦 可能是店裡客人很少所以很積極服務
倒水這個項目是滿分

我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好吃 不到200元 蛤蠣很大也很多
可能是感覺我會來寫這篇網誌他就這樣巴結我吧 哈哈哈

不過石頭的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就讓她感覺不是很愛
我也不懂為什麼 還說以後應該不會想在去了 其他一起去的朋友
幾乎都沒吃完 有的剩半盤多呢

是因為都是女生所以比較挑食嗎 還是真的覺得不好吃 真是浪費


這是店內的樣子


這是辣味雞柳


這是白酒蛤蠣


很大也很多的蛤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