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0523 京都屋鰻魚飯



昨天下午無聊 就帶著石頭騎車出去繞繞 本來想去找龍洞 可是覺得方向騎錯了 作罷
然後突然想 可以去找"邊界驛站"吃蟹堡 結果也沒記地址 所以就一路亂騎 欣賞美麗風景
本來想去野柳吃海產 可是又想到晚上想吃京都屋 就算了
總之 這一路上天氣不錯 涼涼的 感覺很舒服 靠近白沙灣那裏很多人 很熱鬧


出發 47.6km 按原路回來 劉家肉粽真的大排長龍 超多人還塞車



回來去吃京都屋鰻魚飯 9.4km



這是大份的鰻魚飯



山藥鰻魚丼



燒烤鰻肝



這家店我有做過功課 知道他的魚刺很少 所以特地來吃一下
不過吃完後沒特別驚艷

首先是店裡位置少 整個動線設計不好 桌子間很近 很擠的感覺 影響用餐情緒
再來是白飯很普通 不像是一般日式料理會用比較特別好吃的米飯 感覺較濕
這點我想他應該至少也向大戶屋或是勝博殿知多家學習一下

鰻肝還不錯吃 可惜鰻魚就是小隻 肝也小 如果像鮪魚一樣大就好了
整體感覺我想應該是不差啦 鰻魚傳統口味的口感是不錯
只是似乎沒有超出我想像就是 以前就有吃過了 只是感覺更專業一點點

所以我給他的評價是 普通

吃完就收工回家 還經過天母新SOGO去看一下 真的挺熱鬧的 回程9.6km
總計騎了 47.6*2+9.4+9.6= 114.2km (google map計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