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美食] 台北縣 新店 福華鵝肉店


這是店面照片





再來介紹新店的第二名美食
就是在三民路上的 福華鵝肉店 這家是Jerry 掛保證推薦的 所以第二名

奇怪的是 新店這地方鵝肉店特多
不知道是不是新店人家裡都養鵝當寵物 總而言之 這附近賣鵝肉的很多家
但是這家是我目前唯一推薦的 因為我只吃過它 而且重要的是它真的好吃

不但肉質嫩 重要的是還"沒有骨頭"
毆買尬的 沒有骨頭的嫩鵝肉 你能想像嗎? 此外它的醬汁也不錯 有南部水準

它還有一樣秘密武器 就是"鵝香飯"(還是鵝油飯 忘了)
做的就像南部超好吃的火雞肉飯一樣的口感 類似的外觀
所以如果你也愛吃火雞肉飯 就絕不能錯過這家 當然 台北市的火雞肉飯都不能吃 除了一家 改天我再介紹

而且就之前我做功課 聽說它的鵝肉是挑過的
也是限量的 每天一定量 賣完就關店 非常有原則 只是我比較無緣常常吃到它

所以若來吃的話 推薦以兩人或四人最好 因為兩人可以一起吃一盤切鵝肉剛好
四人的原因是桌子最大是坐四個人

菜色的話 必點:
鵝香飯 下水湯 切一盤鵝肉(不要燻的) 鵝肝也不錯吃

好吃 在此推薦

1 則留言:

spongegary 提到...

可以阿
我的文章可以隨意轉載
附個出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