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沒有]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今年比較忙也比較剛好不能有很多人陪我一起過
不過也沒關係 至少有人發現 還幫我唱歌 真的是太意外了 我真是一個Lucky guy啊
在這裡要謝謝大家這麼好相處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產品賣得好 老闆不機歪

石頭還送我一台NDSL跟七龍珠模型給我 真的是仔仔(*)的最愛
超棒的說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這裡的人氣降到一個相對低點了 差不多該進場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有點事情多 但又都是自己的粗心造成
Bug永遠解不完 Build也永遠有新版
儘管每天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可是都會忘記上來寫

像是前天坐電梯時 我從我的口袋稍微拿出我的鑰匙圈
因為它是一隻粉紅派大星又不小 大概有20公分高吧
就嚇到旁邊的人 還問我那是不是一隻動物 因為它毛毛的又看不清楚
等整隻拿出來了 才認出原來是派大啊!

看來海綿寶寶真的是很紅啊 大家都知道

(*) 比較帥的宅宅就稱為仔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