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Basketball] BOS vs DET

剛比完得這場比賽 雖然BOS贏 但是最重要的幾點弱點再次出現
首先就是中鋒太弱 Perkins那種咖小真的是爛咖 不是我再說 他真的不太會打球
要是我有他那樣的身體 我就是全明星了 但是我不想有他的身材
因為太醜了

BOS補了HOUSE還不錯 至少多一點火力了 但實際上 HOUSE就是這樣而已
他完全就是沒用 我如果是對方教練 肯定找單打高手單吃他 最好是找中前鋒
mismatch吃他 讓他心理受傷 準度就會受影響

再來說一下KG 他還是很拼很強悍的球員
蠻聰明的 在隊友做壞事時 會假裝幫對手很公平但實際上他會偷補幾拳幾腳 心機到不行
也表示他很投入在這比賽 要是一個沒熱情的人 根本不會想理場上的紛爭

再來說一下想挑戰冠軍的DET 他們真的是沒望了
比跟魔術差不多的沒望機率 因為他們的三小陣容真的沒辦法贏球 Hamilton也不行了
說快也不快 說準也不遠 身材又差 想效法miller 真的是還太早
先有那種求勝心跟準度再說 他完全是個chicken 看他整天戴面罩就知道了 有心理陰影在

Stuck有潛力 但是很抱歉 你的極限就是板凳 完全沒辦法當下一個AI或是取代AI
但是重點其實是在教練 他沒辦法做出適當的戰術 讓小王子在那邊跑龍套
DET其實蠻強的 也有很多得分點 也都不同類型 非常適合打各種戰術
但是較練似乎傻傻的 沒幫每個人配出最可以互相進攻的時機跟戰術 真的很可惜

NBA裡多的是笨教練 像是NETS的Frank 他就是蠢到家的一個
以前他喜歡放他的床伴Collins在場上種樹 現在可能是為了票房 放一天打球 五天打擺子的易建聯
無可救藥的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