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美食][豬排] 台北市 勝博殿 & 杏子

上上週六小蝸我陪石頭跟他朋友一起去吃杏子 一家很有名的日式豬排店 然後上周六中午再去吃很有名的另一家豬排店 勝博殿
因為這樣剛好隔七天 感覺比較公平


先說一下相同點:

1. 都有芝麻顆粒給你DIY自己磨 再加豬排醬 也都沒有折扣給你還要到收服務費 缺點!
2. 都是炸豬排 都號稱好吃的白飯 都有茶水招待


相異點:
1. 杏子的白飯普普 但豬排超級厚 真的有10元硬幣直徑的厚度
2. 杏子的服務很不錯 要什麼有什麼 勝博殿態度稍差 要茶水加冰塊動作很慢
尤其是我點的有包括一份內含起司乳酪條的豬排 (還有其它種類豬排) 她上的非常慢慢到我都整個快吃飽了他才要來 馬得里不可思議 想趁機偷汙我的豬排當你的中餐嗎
3. 勝博殿的腰內肉豬排好吃 夠嫩 但是咖哩非常難吃 沒味道 我想我自己去超市買可能都比較好吃



總結:
知多家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白飯第一名現在是三富遙遙領先
這幾家豬排飯的白飯連原燒都比不上


這是勝博殿豬排照片:
勝博殿豬排(closed)


這是杏子豬排照片:(前幾張是蔥花腰內肉的照片 後面是超厚里肌豬排)









杏子豬排(closed)

沒有留言: